不容易

Friday, February 23, 2007


自問不是一個讀書容易入腦的人,所以當我需要了解 "How to read the Bible for All it's worth" 的時候,確實是比想像中難.

我正在讀Chapter 3,是解釋聖經新約書信的格式的.他首先叫我們要一口氣讀完整卷書,了解它的整體意思,這樣才能了解作者想講甚麼.

就好像人家給你寄一封信,無論信的內容有多長,他也是整封寫給你的,你要明白信的內容,一定要全封信一次讀完才能明白.

說來也是,人家寫email給你,你也要整個看完才可以呀.

說來有道理,但是做起來呢?

書中以哥林多前書作例子,逐段介紹內容,講層次和格式.

"喂大佬,哥林多前書喎唔係講笑!" That's the first thought came to me...

當我一邊看書,卻一邊發現其實我必須先讀完哥林多前書,才可以明白的內容,否則會很浪費.

所以我現在正努力地讀哥林多前書.

一次過,成本讀.

I'll let you know how long it takes for me to finish it.

Labels:

posted by May Chan
11:22 PM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